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和团总支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5”期间,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和团总支联合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35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和团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到湖光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携带扫帚、垃圾铲、垃圾袋等工具帮助社区清理白色垃圾、易燃物等,对社区主干道、绿化带、休闲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活动中,志愿者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从地面到围墙角落,从小道到公园逐一进行清理,不留一个盲区死角,社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广大职工一如既往地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奉献新时代,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水利力量。

审核: 王平   责任编辑: 曲炜然